close

b04dd90

最近發現潔妞一些小細節....

當她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通常  都躺不久...

接下來就會哭哭...

但也不是要妳抱她...

她只是要有人陪在她旁邊...

當我躺到她身邊的時候...

她就會開始一直安咕安咕的講不停...

當我有所回應的時候她會給妳一個甜甜的笑容...

哦...

我的寶貝...

妳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潔妞會怕癢...

很喜歡人家跟她玩...

常常都玩到打嗝了...

玩一玩會突然哭哭了...

那就是想睡啦...

這時候塞奶給她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時間啦...

哈...

如果是在樓下要睡覺的話...

就一定得要用推車推她出去走走...

通常走個一圈就睡著了...

我試過在家裡推...

但是沒有柏油路她不愛...

唉...下雨天怎麼辦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妞麻麻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