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幫哥哥看功課的時候通常我會把潔妞放到地墊上讓她自己玩...

後來我去上個廁所..

潔妞原本是躺平的狀態變成側身快趴的樣子...

還邊放聲大哭...

我怎麼能夠中斷她翻身的大好機會呢?

就放著讓她哭...

然後她生氣的翻過去我才把她抱起來...

每次練習翻身潔妞都會生氣耶...

真好笑...

潔妞四個半月終於會翻身啦...

 

話說晚上九點潔妞睡了之後...

大約十二點的時候有唉一下...

當我讓小海馬唱歌的時候潔妞又繼續睡...

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耶..

小海馬真的發生作用了嗎?

還是我的幻覺呢?

哈..

多試幾次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妞麻麻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