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翰寶的國歷生日,
我們讓翰決定今天要去哪裡玩?
他說要去桃園台茂有一個很好玩的遊樂場,
今天爸比就開車帶著我們去囉!
今天很早就出門,
我們大概九點多的時候就到了,
可是,要十點半才會開門@@
我們就先在星巴克坐一下,
等開始營業以後我們再進去囉!
在星巴克的時候,
跟潔妞,翰寶在玩自拍,
那真的很特別百貨公司!
當然我沒有辦法像以前年輕時候一樣四處逛,
大部分是老公跟翰在玩遊戲,
我帶著潔妞逛逛,
還買了內衣,
在龐德羅莎吃了午餐,
午餐以後我們去航空科學館參觀!
航空科學館還蠻好參觀的,
全票30,優待票20!
很多飛機可以拍,
大都是模型!
也有真正的退休飛機喔!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回家後老公說他老了,
真的會累!
辛苦啦!
沒辦法,我不會開車!
我想就算我會開老公也不敢坐吧!
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妞麻麻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