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從小...

潔妞麻就怕看牙醫...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特別容易蛀牙丫...

我的右上方大臼齒很久之前就在搞怪了...

但醫生都儘量幫忙處理...

還不至於到抽神經的地步...

這次是真的了...

本來是需要打麻醉針的...

但我看到那隻針就怕的要命了...

後來醫生說有另一種方法..

就是塞藥讓神經死掉...

但是藥效發作的時候會痛哦...

以為沒有很痛就答應了...

想不到...

真的好痛...

而且今天是哥哥農曆生日...

我一面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一面牙齒痛到要流淚了...

並不是我太感動啦...

真的好痛丫...

我好後悔為什麼不直一針解決丫...

還好...

吃了止痛藥好多了...

很擔心不能睡呢...

沒事沒事!!

下次要記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妞麻麻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